梦里南柯

13 , 难产



  公公在儿媳妇怀孕期间出轨,还好巧不巧被儿媳妇给撞见了,尤其是这出轨对象还是个男人,这件事怎么都透着一股子诡异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两人脸色十分难看,江厌离是江家的“团宠”,江父十分疼爱这个长女,江母也是对温柔乖巧的大女儿诸多偏爱,魏婴江澄两人更是对姐姐言听计从,听话的不行。似乎江厌离从小到大所有的委屈都是在金子轩身上受的。


  理所当然地接受着她的喜欢,却又无视金子勋对她的冷朝热讽,当她想放弃之时却又来死缠烂打,本以为他对江厌离好,姐姐终于可以幸福,谁知又发生了这样令人恶心的事。


  江澄火冒三丈,当即就要冲出去找金子轩算账,魏婴一把拉住了他,“江澄你别冲动,金子轩出差还没回来,你对上金光善就是你没理,他不会承认的,你听我的,你让人去把姐姐的东西搬回江家,等金子轩回来自己处理这件事,什么时候处理好了,姐姐再决定要不要回去。”


  又转过头来,“姐姐?这样可以吗?”


  江厌离缓过劲来,乏力地说“你们两看着办吧,如果喜欢他就该我受气,那我就不喜欢他了,累了,阿澄来扶我躺下。”


  他们处对象两年,结婚一年多,金子轩对她真的很好,但金家也没少让她受气,她可以装作不在意,却不能一直不在意。


  江厌离闭着眼,说:“这件事我没打算告诉他。”


  魏婴点点头,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  橙黄的暖光不刺眼,却惹人心烦,魏婴忽地坐起,拿起手机给温宁发了消息,告诉他自己明天不去公司,抓起外套下楼,开车直奔医院。


  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  VIP病房里,江厌离脸色苍白,从刚才起,肚子就一阵一阵刺痛,她没在意,住院三天,天天如此,突然一阵锐痛袭来,疼得她几乎失去了知觉,感觉身下有一股湿热的液体流了出来,才着了慌去按床铃。可惜她胳膊麻了抬不起来,够了半天也没够到。


  魏婴恰巧进来。


  “阿婴,你来的正好,羊水破了,我够不到床铃,呼—”江厌离说话已经带着气音。

魏婴一边扶着她,一边按了床铃,说“别怕,没事的,我这就给江澄打电话。”


  “不用了,这一时半会儿还生不了,呃,嘶——阿澄才走,你们俩这几天都很累了,你既然来了,就在旁边的陪护床上睡一会儿,有事儿我叫你。”


  魏婴点点头,“医生来检查过后我就睡。”


  “妇产科的主任不在,江小姐可以先吃点东西,家属陪着在附近转一转,放松放松,积蓄力气,能顺产再好不过,明天早上进手术室。”


  魏婴大半夜打电话给宋妈,麻烦她煮了鸡丝粥送来医院,魏婴扶着人在楼道里转了一会儿,又喝了多半碗粥,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又睡了一觉,魏婴就坐在床边给她捏了一夜的腿。


  早上五点半,江厌离进了手术室,魏婴在手术室门前的长椅上坐了近一个小时,看见江澄气喘吁吁地赶来,衣服没换,头发也乱糟糟的,一看就是找个地方凑合过的夜。


  “怎么样?阿姐呢?”


  “没事,先别急。”魏婴扶住他,“刚进手术室,医生说有可能顺产。”


  红灯亮着,示意手术中,江澄一直用一种求助的眼神望着他,魏婴怕他紧张,没话找话题:“你没吃早饭吧,病房的保温桶里有粥,先对付一下。”


  江澄的肚子适时的叫了起来,他从昨天晚上就没吃,事实上这两天他都没怎么好好吃饭,已经饿得狠了,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看见了迎面跑来的金子轩,火气更是蹭蹭地往上冒,但在他动手之前,魏婴已经抡着拳头,狠狠给了金子轩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子轩,你T M D还有脸回来,我姐姐现在不想看见你,滚!”


  金子轩也是怒火中烧,他刚下飞机,来接他的管家就告诉他江厌离的东西全都被搬走了,他逼问了半天,管家才支支吾吾地说人在医院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68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